两个悲伤的故事

讲两个关于冷cp的真事...

1

四年前萌过二次元里一个很冷很冷的cp.....冷到什么程度呢,受是官配里的攻,攻是TV原创角色......对就是这么冷 (இ﹏இ`)

但还是义无反顾地跳坑了,毕竟当时还是个初中生,年轻不懂事

然后开始产出...

长篇...短篇...诗......甚至自己动手剪MAD...翻到外网去用初中生的英语水平去要授权然后搬运同人图...码的文加起来也有十万字了...毕竟初恋......

然后......实在是太冷了,官方卖了腐之后就把我们扔下了,从一开始的还有些热闹到最后人越来越少,日更千字也没人看的地步......

然后那个贴吧基本上就死了......只有一个自称四十岁老阿姨的大姐姐和一个文力很高的坚持不弃坑的聚聚一直在回复十四岁的我......

直到高中后连我也受不了这种寂寞了,把一堆坑都扔下了没填完.......

然后过了三年...

三年后的一天...我想起了这对其实一直没有忘记过的cp......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情百度了下cp名......想看看还有没有人记得......

然后无意间点开了贴吧里的一篇文


这篇我居然没看过!!!

好激动!!!!!

然后我就激动地看起了这篇文

我靠超对我胃口的!!

对对对就是这种感觉!!!

好棒啊!!我要跟作者表白!!!

结果刚看了个开头就发现它坑了!!!!

它坑了!!!!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为什么!!!!后面发生了什么啊啊啊啊!!!!

作者你出来我们谈谈人生啊!!!!!

愤怒的我点开了作者的ID

想看看这个挖坑不填的混蛋现在爬墙去了哪里

然后我发现

这个ID有点眼熟

然后我发现

这个坑文的作者不是别人

就是

三年前

的我

的我

的我

的我

......

这就是自作自受吧。

我花了很久才冷静下来。陷入了悲伤的情绪中。

怪不得写得完全对我胃口,因为这就TM是我写的。

我居然都不记得三年前我曾经写过什么了。那么,三年后呢?


2

掉进托尔金大坑的时候,我居然看见了曾经跟我掉一个冷cp坑的那个聚聚,写了ET。

我又花了半小时才冷静下来。又被我碰上了,小概率事件。

那个聚聚真的很厉害,她原来在我初恋cp的坑里一口气坚持不懈地写了整整一个系列的同人文。七部曲。加起来也有好几十万字了吧,为了一个冷cp。我还给她的同人写过同人诗。(脸红)

然而她填完七部曲的坑后也消失了。

多年后的今天我在随缘上看到了她。我入ET的坑居然还比她晚一年呢。依然不变的ID和头像让我好几次都以为自己在做梦。

想要留言打个招呼表达一下我的爱意,又觉得聚聚不会记得当年冷cp圈里的一个小透明。最终,在犹豫和彷徨中,我只是悄悄地点了个赞。

虽然聚聚写的ET太过暗黑,不是我的菜,好像还被圈内黑得很惨。

但,爱过。

就像参加同学聚会时看到了自己的初恋那样,大家坐在一个房间里不同的桌上,另一桌上他的模样已经叫你认不出了。

这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吧。

评论(33)
热度(49)

© M先生( ͡° ͜ʖ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