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的心情

道格拉斯太太失踪的第六天,想她。用小号视奸她。给她14年的微博点赞,然后立刻取消。复习她的《爬墙的两大原理》,并试图分析她是不是爬了新的(依然超冷)墙头。下载qq,申请加入其于07年建立的群未果。受挫后回到lofter发贴纪念,适时窗外正在刮十级大风,从此地以47km/h的速度吹向海峡那端的英格兰。
开始回忆与她的过往点滴。那时候这个号有1篇文章,其用途是给道格拉斯太太的每篇文添加红心蓝手。眼前立刻浮现起宿舍摇摇晃晃的双层床,一个刷完卷子的人正在翻译巴瑟小黄文,或者在随缘居上猛然发现其文坑的更新,于是在小木板上翻来覆去地滚着睡不着。其留言之高雅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人皇点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是“巴德爸爸快上啊这老妖精就是欠艹”,如今仍静静地留在其坑中的每一个角落,供众人观赏。直至某日道格拉斯太太扬言道其脑洞不足想要弃坑,才吓得我惊魂未定冒泡留言,结果认识到自己水平的局限性后长评一直坑至今日,现在想想仍心里有愧。
其实作为受控就是喜欢看瑟爹受,欺负瑟爹超爽的。但依然狼吞虎咽地吃着太太的瑟巴,常年累月后终于反哺出一滩奇形怪状的肉文,但水平有限,所以仅此而已。太太的脑洞依然如同核泄漏般不受控制,不久后终于辐射到了稍微热了那么一丁点儿的老冰棍圈,并沉溺于老妻少夫的配对中无法自拔。
我还是那个一厢情愿的迷妹,仰慕着英俊潇洒才华横溢又带着忧郁气质的高年级太太,但又只敢默默视奸朋友圈,集体活动时想表现得普通朋友那样结果表现过度地开起了黄腔。虽然会偷偷地点开归档查看我是不是太太点赞最多的人以此证明她还是心里有我的,可看见别人用熟练的套路跟她留言互动时明明应该替她感到高兴实际上却在心里恨得牙痒,你们这些妖艳贱货!请告诉她,我不爱她,笑着难过,自我惩罚。想终止这一切挣扎,横了心说真心谎话。别告诉她,我还想她,恨总比爱容易放下(!?)当泪水堵住了胸口,就让沉默代替所有回答——我不爱!我不痛!我不懂!我的心早已掏空!这些话言不由衷!
擦干眼泪,洗澡睡觉,迎接道格拉斯太太失踪的第七天吧。
评论(8)
热度(11)

© M先生( ͡° ͜ʖ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