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大了像妈妈(续1)

而莱格拉斯在家里其实面红耳赤地跟他爸吵过这件事。他一直讨厌他爹的很多方面,比如说穿得珠光宝气披着一头秀发去参加他的家长会,枉费他多年向同学灌输他爹是个身高八尺的退役军人的印象。又比如说不知为何闪现在毕业舞会上,搞得原本喊着要给他生孩子的女生(和一些男生)现在都想当他后妈了。那时候他想追求陶瑞尔,结果又被他爹义正言辞地阻止了:“小桃不是你的童养媳!”结果呢?阿拉贡还不是当雅雯的童养媳当的挺开心的!

他越想越气,这老头子阻止我追求爱情,怎么转身就跟我哥们的爹搞在一起啦?原以为埃尔隆德叔叔是个多正直的人呐,现在看看不就是看上我爹的美貌和家产了吗?“不,你们不能在一起!儿子我是不会同意的!”莱格拉斯在家里愤怒地对着厨房里的爹喊。

他爹气定神闲地打了个蛋,似笑非笑地看着他,“怎么,你怕你后妈虐待你不成?”

“埃尔隆德叔叔怎么会虐待我....不对,谁担心这个了!”他气愤地想掀桌,“他才不是我后妈!”

莱格拉斯决定搬出杀手锏:“你们这样子让我妈和阿姨的在天之灵怎么想!”

平时从儿子口中听到“我妈”一词都会伤心很久的爹爹这次却噗地一声笑出了声。他揉着肚子,说:“你知道你妈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吗?”

莱格拉斯从没听过这个。他发现爹爹身上忽然散发出了恋爱的酸臭味,便知道了这一定又是他们的虐狗小回忆。

“我第一次在派对上见到她,是她主动跑过来。她整张脸都红透了,我当时以为她是害羞极了,毕竟这样的女孩我见过太多(莱格拉斯不屑地翻了个白眼),后来才知道她是喝醉了,不过那是后来的事了。我低头,就看到有一个可爱的女生红着脸,用软软诺诺的声音问我:‘美人儿,你是不是gay呀?’”

“......”莱格拉斯扼腕。他不太明白为什么爹口中的娘是个流氓。也忽然不懂自己为何会存在于这个世界上。

“这真是伊露维塔的安排啊。”他爹叹息着将手里的黄瓜麻利地剁成了丁,“我后来才知道,那时候整个派对上的女人都以为我和埃尔隆德是一对——包括你娘和你阿姨。但那时候我们真的是清白的——”

“清白个鬼啊!现在还不是搞到一起去了!我都不敢想你们会不会上床!”

一根擀面杖飞过来,正中他的额头,“小兔崽子!我是你爹!别整天跟你妈似的想这些有的没的!”

莱格拉斯哀嚎,“可是就算我妈想的时候没有,我现在想的时候也有了啊!”

评论(22)
热度(95)

© M先生( ͡° ͜ʖ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