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报社和作者第二次谈人生时间

M:喏,你要的BG恋情。
T:这怎么看都不是恋情吧。
M:你们都结婚了。
T:【崩溃地】那我老婆叫啥!?
M:......这个......
?:问得好。
T:【崩溃地】肩并肩躺一晚上!?我都ED了是吗!?
M:......这是前男友的锅!不背!我不背!
?:啊~【恍然大悟】
T:【揪住前男友的领子俯视他】来来来!不要跑!让我上你一回治疗一下!
E:【脸色苍白地仰视前男友】相比之下你已经很幸运了,真的......嗯啊......【身上传来奇怪的震动声】
C:【口袋里揣着奇怪的遥控器】修改了设定的话八英寸的凡雅还算数吗?
M:算数啊。
E:【大惊失色】主人!?
C:都跟你说了多少遍了,在外人面前叫夫人就可以了。
?:啊~【再次恍然大悟】
E:【大惊失色】夫人求求您我不想净身出户啊我早已经习惯了您的鞋跟了千万不要抛弃我啊。
T:【嫌弃脸】噫。所以我什么时候才能醒悟过来前男友其实是这种货色呢?
E:【生气地】这种货色?
T:哟!【撸袖子】你的牙真不想要了是吧!把我玩了!把我骗了!把我弄ED了还一百块都不给!
E:【生气地】你...不要总是对我念念不忘啊!这样真的好讨厌了啦!明明都分手了还要搞得像我劈腿一样!虽然我很迷人没错但不要再来破坏别人主...家庭了啦!
?:【打哈欠】这份工作真的好无聊......
M:你都有一个国民老公了呢。
?:肩并肩躺一晚上,连胸肌都不能摸,这算什么,说好的待遇高福利好五险一金能养老呢。
T:我开的待遇税前真的不低啊,奈何作者把我弄萎了当抽税呢。
M:......这是前男友的锅!不背!我不背!
?:唉。真的好无聊,我什么时候才能领便当?
E:我也想问同样的问题。【眼神死】
评论(3)
热度(12)

© M先生( ͡° ͜ʖ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