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恩负义前男友预警,我不擅长这个,对不起还是没能欢快到底,直接就跳到了护戒完的时候


———————————


“我恳求你,智者。不要对我说那些我会奉为神谕的话,不要对我做那些我不会拒绝的事。”烛光摇曳着让国王的脸布上了阴影,而同样的沉重也占据了来客的表情,“你太低估你自己能对我产生的影响了,事实上,你根本就不该在这里出现......我不能忤逆你,不过是因为我不能忤逆我的心。所以请别开口,别让我仅存的敬意变为鄙夷,你应该保持高尚而伟大的姿态,回到维林诺去,在那里与你的亲族团聚。”


———————————


剩下的并不敢发,让我一个人虐一会儿【眼神死


评论(5)
热度(7)

© M先生( ͡° ͜ʖ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