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 续

结果那晚,一个提(木)剑的精灵半夜三更就撞开了兄弟俩的房门,凶巴巴地说:“我是来道歉的。”

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小人同时看向他,不过一个站地上的脸上有肿块,一个躺床上的手上和脑袋上都打着绷带。

哎呦维拉在上啊,终于能区分开这俩小混蛋了,瑟兰迪尔悲愤的内心顿时舒爽了起来。“埃尔罗斯?”他居高临下地喊了一声。

脸上肿了的男孩狠狠瞪了他一眼:“谁要你道歉!恶魔!”

呵呵,你见过像我这么美的恶魔吗,大魔头不屑地抱起双臂冷笑了两声,然后对床上的喊:“埃尔隆德。”

“瑟兰迪尔,你知道的——你没有必要道歉的。”手臂上打着绷带的男孩微笑着摇摇头。“是我自己太傻,摔在围栏上才会这样的。而且,也没有什么大事。”

瑟兰迪尔果然还是更不讨厌这一个。他捂住心口感动地说:“我没有看错你。”

站他旁边那位脸肿的男孩冷哼了一声,“赔礼呢?”

“呦呵,小不点,要什么赔礼啊?”大魔王屈下身,狠狠地弹了一下他的鼻子,“给你?我可没带那种东西!”

然后他无视对方愤怒的喊叫,解下木剑,给床上的男孩得意地展示了一番。

“想要吗?”

埃尔隆德点了点头。

“我可不会白给的。”大魔头按了按自己白嫩的拳头,露起了獠牙,威胁道:“来,你们两个,叫声哥听听。”

"就不叫!"埃尔罗斯相当有骨气,挺直了身板大声说,“埃尔隆德才是我哥,我才不会这么叫你!”

话音刚落,他哥就相当识时务地对着那个大魔头恭恭敬敬地说:“瑟兰迪尔哥哥。”

瑟兰迪尔暗爽了一会儿,故作老成地整理起了那一头秀发。”好,还是你听话。“他扶正冕冠,然后用魔爪摸了摸还打着绷带的小脑袋。

这让一旁的埃尔罗斯气得直咬牙,那魔头一定是在给他哥哥下诅咒——大概还真是。几千年之后,瑟兰迪尔总会心疼地一手抚摸着爱人秃得无边无际的前额,另一只手扇在自己的俊脸上:“对不起!都怪我不好!肯定是当时下手太重了——”

“瑟兰迪尔,你知道的——你没有必要道歉的。”手臂被对方枕着的男人微笑着摇摇头。

评论(9)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先生( ͡° ͜ʖ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