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15


很多年以后,精灵王依然会回忆起这个傍晚,这个像魔多一般阴森的傍晚。那个晚上他趴在病榻上试图想清究竟是什么导致了他的今天——是他精生轨迹的哪一部分出了错误呢?也许是因为他年少风流时,偶然看破的惊天大秘密:想把妹,先装Gay;也许是因为他混迹于女精之中时,不小心注意到的重口味市场:儿子和爹;也许因为是他面对说他有辱家风的指责时“难道我们不是靠做空西尔凡货币发家致富的吗”的反驳触动了他爸的神经,又或是为了转移注意而揭露了儿子开夜总会的暴行——他的干儿子们嘻嘻哈哈地给他端来一盆水,打断了他的沉思。
王叔,您翻个身吧,不知道是埃莱丹还是埃洛赫说。
叫王叔多生分啊,不知道是埃莱丹还是埃洛赫立刻接话,然后他们同时哈哈大笑。
Nana的一群智障,埃尔隆德真是不打不骂好家教,瑟兰迪尔很想起身揍精。他努力挺了个身,然后立刻嚎叫着坠落到了床板上。

就在俩小时前,瑞文戴尔的领主代表瑞文戴尔全体成员热烈欢迎了前任精灵王的归来,并就共同建设中土新秩序的话题与来宾展开了积极的探讨。...坚持一个阿尔达原则,他说,是幽暗密林与瑞文戴尔能够坚持紧密合作的切实基础。我们一直在努力减少贸易壁垒......
是够“紧密”的,前任精灵王忽然冷不丁地评论道。
不紧密!完全不紧密!精灵王手里的叉子重重地磕了盘子一下,duang。瑞文戴尔居民过境的费用是普通人类的四倍!并且还征收几乎过半的进口税!他拿起餐巾擦着冷汗,试图用经济事实——唯一能说服他爸的玩意儿——来让他依旧健壮的老父亲不再去玩弄身后树木的枝条。
埃尔隆德沉默地握住了餐刀。大哥坑他千百遍,他又何必待大哥如初恋。

宴会在友好的氛围中继续进行。伊希利安领主就中土种族融合问题发表了汇报演说,描绘了人类,矮人与精灵族裔紧密联结的美好愿景。...伊希利安,他说,是阿尔达世界种族融合试点的先锋队,也必将是中土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在这里,所有的种族都能和平共处...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前任精灵王评论道。前任精灵王还指出了精灵社会发展必经的五大问题,并提醒大家时刻警惕腐坏思想的复生,打铁还需自身硬,歪门邪道要不得。
精灵王殷切地连连称是。

而金花家族领主则高度赞扬了精灵王的深明大义,舍己为精,并号召与会人员学习精灵王的精神,听从精灵王的指挥,共同为中土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前任精灵王评论道,什么,您再说一遍?
领主说,深明大义,舍己为精!
前任精灵王说,能具体一些吗?

他想起来了!就是这个时候!这个时候他一点都不心虚地小幅度挪动屁股,让自己离门能近那么几毫米,因为有时候,时间就是生命。
可惜之后的一段日子里,他的屁股都无法挪动。他的干儿子们嘻嘻哈哈地把他像一条咸鱼一样翻了过去,让他能不至于太尴尬地对着床铺悄悄流下两行泪水。

评论(4)
热度(30)

© M先生( ͡° ͜ʖ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