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


伟大的埃尔隆德领主西渡的第一年,国王种了一棵树。

卫兵们窃窃私语。死了老婆的西尔凡精灵才种树。三棵并排,最高大的是国王他妈,中间那个是王后。
最右边的是伟大的埃尔隆德领主。卫兵们继续窃窃私语——领主明显没去曼都斯。这有伤风化!

但没人敢提,都怕被国王削。国王现在闲了,常常练剑,不输当年——这是听老精讲的。看过年轻国王上战场的兵都看完就死在那儿了。

不过卫兵们的顾虑是多余的。伟大的埃尔隆德领主西渡的第二年,国王就把那树给铲了。

——太残忍了!卫兵们不寒而栗。听说是国王练完剑顺便用剑铲的,何必呢。好好的剑,好好的树,当时又浇水又施肥的念着咒养着,怎么说铲就给铲了呢?
剑还折了。多好的剑!听说还是诺多打的。结果因为铲树给铲折了。
太残忍了,卫兵们再次不寒而栗。绝版的大宝剑就这么被国王造害没了。

后来卫兵们也习惯了。他们大多都很蠢。

伟大的埃尔隆德领主西渡的第四百六十八年——大概吧,也不知道是谁记得这么清楚——人类城市旁边拔地而起一座巨型主题公园。国王是大股东。
埃尔隆德故居复刻。牌子上写着。从西瑞安巷到林谷林顿。在游览精灵密地的过程中了解传奇半人半精埃尔隆德同志伟大的一生,寓教于乐。

卫兵们瞠目结舌。而国王的剑法已经削泥如铁。

END

评论(6)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先生( ͡° ͜ʖ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