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紧抿住的嘴唇,垂下的眉眼,留给他的从来只有这些,不堪的记忆有时竟会和眼前重叠。
伊奥的儿子,不要妄想她的爱了。她在你面前甚至都不敢展露笑容。 

或者仅仅是无意的一瞥,就足以让另一双欢快的明眸忽然暗淡。 
那对眼眸中倒映出一具阴沉的眉眼,一副他无法摆脱的,可憎的面庞。

她真像他的母亲啊,各种方面都真像啊。
在尴尬的僵持中面容扭曲地忍住泪水,用尽最后一丝尊严落荒而逃,如同在给贡多林的最后一扇大门上锁,好让自己能被命运拒之门外。
 
可是她笑了!嘴角上扬,连劳瑞林都因此黯然失色。
她笑了,那笑容刺穿他的心,好似又一只飞掷来的标枪,耳畔还回荡着狰狞的狂笑。
她还伸出了手,当然不是,也永不会是朝着他这个窥视者的方向。 

伊缀尔!光辉闪耀,洁白如银。 
他看着他的表亲举办婚礼,金戒更加刺眼。
他看着他们的儿子出生,一头金发令他作呕。 
镣铐,火钳,带着针刺的皮鞭,酷刑的折磨没能让他屈服,魔苟斯的一句承诺却令他飘然。 
于是他心甘情愿成了暗影的内应,于是他最终将安格微瑞尔架在他的爱的肩上。 

你迷失了心智!她悲愤地吼叫。他听见了甜言蜜语,上前去强吻她的脸颊。 
你盲从了欲望!她尖叫着推攘。他听见了爱的歌谣,于是更搂紧了她的腰。 
你的内心从来都满是黑暗,最终她怒吼着做出了宣判,从你对你父亲的死亡无动于衷之时就是如此! 
至此他的伤疤才开始绞痛,痛感远胜于任何火焰的灼烧。 

伊缀尔!光辉闪耀,洁白如银。 
而他是伊奥之子,背叛者,迈格林。 
诗歌不为他而写,丧钟不为他而鸣。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先生( ͡° ͜ʖ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