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妈

瑟兰迪尔是懵逼的。这不是他第一次跟老婆吵架,也不会是最后一次,但他不知道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

是这样的,在那个宁静的晚上,在他们准备探索生命的大和谐的时候,他的王后忽然问他:她要是死了,他会不会跟芬威似的再找第二个老婆?

精灵王就很生气:你居然把我和一个诺多比?你不能这样侮辱我的精格!

他就这样错过了他老婆想强调的重点,王后当场就把裤子穿上了。

冷战多年后,他俩终于想起来自己还有个丈夫/妻子了。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是那个意思。我不会再结婚的,你肯定不会死的。

——对不起,我也不该把你和一个诺多比,那样也太不尊重精了。

但这只是他懵逼的前因而已,故事还要接着讲下去。在和好如初后,他们经历了生命的大和谐,不久后他们就有了莱戈拉斯。在某天,王后忽然又问他:要是我死了,我们的儿子怎么办?

瑟兰迪尔这回自以为找到了重点。不你不会死的,他深情款款地拉住对方的手,我不会允许那种事发生的,你不会就这样轻易地狗袋。此时背景画面中出现绽放的玫瑰花。

不要随便播放特效,严肃点谈正经事呢,王后拍了拍他的脸。

什么正经事?

要是我死了,你必须找个对他视若己出的后妈。

都说了我不会再结婚的——

不行,她说,你会把孩子淹死在酒桶里的。你必须再找一个,懂了吗?

不懂,他冷冷地说,你觉得我不够强大,保护不了你们咯?

然后他们就吵架了。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吵架的内容就变成了对第二个老婆该是什么样的内容的分歧。王后坚持第二个老婆应该精干利落,国王坚持第二个老婆(“如果你非要逼我找第二个的话”)应该前凸后翘才对。

还是完全不在一个世界里。

王后气得嘴唇发抖:前凸后翘?你怎么不说你要找个诺多?

国王气得站都站不稳:诺多?好啊,那我就找个诺多!

你怎么不干脆找个男精呢!?

好啊,找就找!男精都没你平!

王后摔枕头:你有种现在就去找啊!?

找!!肯定找比你温柔体贴比你会照顾孩子的!!

滚犊子!!找不到就别回来了!!

被踹出国门的时候,瑟兰迪尔是懵逼的。他现在总算是知道护卫队真正听谁的了。

篡位!她这是篡位!她肯定就是图我的脸和地位,把我当成生育工具...她不爱我了!精灵王把腿往石桌上一翘,抱怨完后抱着桶开始喝闷酒。

埃尔隆德也是懵逼的。听完前因后果后他想说的是你他Nana的少搁我这儿矫情,麻溜的滚回家去别给老子添乱好吗,但说出来的话就不一样了。我觉得格络芬德尔也挺温柔体贴的,他抱着俩孩子说,而且单身。咱能别把自己的家庭矛盾转嫁到别精的家庭里吗?

可你会照顾孩子,瑟兰迪尔脸色阴沉地说,走吧,就跟哥走一趟,让你嫂子消消气。我不找个精回去,她还真的不让我进门,Nana的。我就说她跟我结婚只是图我的脸和地位......现在我人老了,脸上有疤了,继承人有了,她就赶我出门了,我去他Nana的......

埃尔隆德发誓他从未见过如此情商感人之精。正当他思索着该如何委婉地指出对方的傻逼之处时,他怀里的两个孩子应景地轮番哇哇大哭起来。

他在心里大声欢呼,表面上立刻假装沉痛地说,失陪了,然后抱着俩孩子就往外跑,跑得飞快,像是在逃离什么会让精智商下降的气息一样。

评论(14)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先生( ͡° ͜ʖ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