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远了

最近迷上了人皇脚踏两条船的脑洞无法自拔,狗血万岁

【新婚之夜,一个绝望的父亲最后的尝试】
Elrond: 【砸门】不,不.......宝贝儿你的男朋友没有你想象的那么正直好吗!快上船!在你们结合之前还来得及!
Arwen: 【穿着睡衣开门】我不管!我就是要给他生孩子!你好烦啦!走开啦!
Elrond: 【捂心口】然后让这个混蛋儿女双全吗?我不同意我要心碎而死了心好痛哦哦哦哦哦!
Arwen: 【双手叉腰】你不也是儿女双全么!当我不知道你的外遇吗!你还有脸上船去见我Nana!你都让我再也不相信男精了!我没有你这样的Ada!走开不要打扰我的新婚夜好吗!
Elrond: ......有其父必有其子!是我把他养大的!所以他肯定也不是好东西啊!
Arwen: (怜悯地摇头)【关门】

【跟姘头喝酒的时间】
Thrandui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让我先笑一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这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Elrond: 你还笑!?
Thrandui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不想挖那小子的祖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lrond: Legolas是你亲生的吗!?
Thranduil: 我是我爸亲生的吗?维拉饶过谁?哎呀,笑得眼泪都出来了。【擦眼泪】
Elrond: ......【躺地】
Thranduil: 话说Celeborn没揍过你吗?
Elrond: 为什么没有呢。
Thranduil: 可能是因为我已经把地都割给他了吧,哈哈哈。【干笑】
Elrond: ......我已经知道我有多混蛋了,不用再提醒我了。
Thranduil: 不,你不知道。你太低估自己了。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先生( ͡° ͜ʖ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