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1

“大概就是这样,”林迪尔恭敬地说,“所以他现在需要休息。请回吧,精灵王。”
瑟兰迪尔有点震惊。不过介于这是一块神奇的土地,他自己也被一如变过性,所以似乎也没什么好震惊的。
“让我看看他。”他站在门口有点可怜巴巴地说,“不会惊醒他的。”
“考虑到Lord现在的状况,这陌生的一切已经足够令他不安了。”更别提一个饥渴难耐的怪叔叔会把小精灵吓成什么样了好吗,管家礼貌地微笑着想,准备合上房门,“您还是请回吧。”
“不,”他撑着门框死死拽着门把手试图辩解,“他见过我!他一定会认出我的。他那么聪明,我眉毛又那么粗,这么多年都没变过——”
林迪尔也握着门把手完全没有放手的意思,“不是现在,精灵王陛下。”
他狠狠地瞪着总管,总管也泰然自若地回望着他。
“你放手。”精灵王说,“我是他的好哥哥。你算什么,那时候你甚至都没出生。”
“我是他的总管,他已知晓此事。”总管说,“而且我不会用过于亲密的,不得体的行为吓到现在的Lord。”
“胡扯!”精灵王用膝盖抵住门吼道,“我早该看透!你居心不良,教唆儿童——”
“您又喝多了!”林迪尔用力顶门,头顶青筋暴起,“请回!否则我必须要代表Lord下逐客令了!”
“你有替他做决定的权利?”瑟兰迪尔面色铁青,“你对他做了什么?你胁迫他了吗!?噢伊露维塔啊他还是个孩子啊——”
“Lord已经授权我打理此类事务!”林迪尔强作笑颜,“恕我直言,他现在的智商都是您的三倍!”
“那当然!”精灵王露出骄傲的表情。
总管像看哥布林那样看他,然后重重地关上了门。


“您为什么不告诉他真相呢?”林迪尔问他那个变小了的上司。
埃尔隆德没有听见他说话。他已经在镜子面前给自己编了三个小时的头发了。
“Lord。”总管无奈地打断他。
“林迪尔,你觉得我剪个刘海怎么样?”镜子前的男孩只是用变声前的嗓音喃喃地回忆,他的前额上的黑发细软而茂密,他的长发即使编成麻花辫也依旧蓬松柔顺,“那样比较不容易掉发。”
“Lord...”
“唉,你还年轻,你不理解。”这话现在从他的口中说出一点说服力都没有,“我想我现在应该是二十多岁的样子,大概吧,天呐,连喉结都不明显。”
“Lord——”
“多好啊。”漂亮男孩看着镜中的倒影,将五指插进自己披散的发间,喃喃而痴迷地说,“多好啊。”
总管像看另一只哥布林那样看着他。总管决定收回之前对于Lord的智商的评价。Lord和King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您为什么不告诉精灵王您只是身体变小了呢?”他最后一次试着问。
而小Lord看他的眼神就像瑞文戴尔出现了第三只哥布林那样。
评论(6)
热度(66)

© M先生( ͡° ͜ʖ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