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酒

要是能在吃这些菜叶子的时候喝些酒多好啊,哪怕是一小杯一小杯的喝,喝什么都好,啤酒都行,最劣质的红酒也是极好的啊。

曾经有一桶一桶的美酒摆在我的面前,我却没有珍惜,直到失去时才追悔莫及——瑟兰迪尔百无聊赖地拿着银叉把盘子里的黄瓜片叉得跟奥克斯的脸一样千疮百孔,也没能提起精神把它插起来咽下去。

他把黄瓜片都捣烂后,赌气地把叉子放下了。“酒。”

“不行。”

“埃尔隆德,我艹你大爷...”曼督斯殿堂里的至高王末代目奇怪地打了个喷嚏。

“你再喝那么多,”埃尔隆德平静地像所有兔子那样优雅地吃着生菜,表情非常淡然,有种看破红尘的高深莫测,“莱格拉斯就可以开始考虑继位了。”

“啤酒也不行吗?”

“照你那喝法,会喝到肾衰竭的。”

反正近期也用不到肾,瑟兰迪尔最终还是把这句话咽下去了。唉,他知道埃尔隆德说的都对,可知道跟做到从来都不是一回事。

他重新拿起了叉子,将那些奥克斯的小脸放到嘴里用牙齿咬了个粉碎。真他Nana的难吃。那些果汁怎么可能够味。

他要克制不住脾气了。当你能够吃饱却无法满足食欲的时候,放纵另一种欲望的需要会显得越发地迫切。

“埃尔,我是一个脾气不好的国王。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埃尔隆德看了他一眼,而后平静地说:“去卧室。”

“不行。”他蛮横地钳住了对方的手,“就在这儿。”


评论(13)
热度(69)

© M先生( ͡° ͜ʖ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