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

此时此刻的军帐中,传令官正与那位至高王坐在方桌的两侧,桌上是摊开的地图。

“我们的补给线在昨天终于被夺回。”埃尔隆德仍身着战甲,风尘仆仆,一副随时准备四处奔波的样子,“这几天终于有喘息的时间了,王。”

吉尔加拉德点了点头。他赞许地说:“埃尔隆德,你的智慧应当受到更多的重视。”

传令官谦逊地回礼:“不敢当,我的王。”

他们终于有了一些闲聊的时间,扯一扯家常,问一问近况。“最近驻扎的战士们怎么样?”至高王问道。

“军心安稳。”传令官下令封锁了补给线被截的消息,效果很好。“他们像往常一样,在爱好上投入了精力。您也知道的,王,对工艺的痴迷刻在我们的血液之中。”

不过,鲜为他族所知的是,诺多们随身佩戴的武器,竟有着特殊的含义。

这位传令官,不仅是优秀的将领,更是中州的智者,锻造的大师。他略带得意地解下自己腰间的佩剑,双手将它奉上给自己的王。“您看。”他挑着眉说,“是上个月新铸的。长短大小都很顺手。”

至高王接过那把剑,在手中把玩了起来。确实是一把沉甸甸的长剑,他勾起了嘴角。“不错,与你相衬。”

他站起身,挥了挥手,示意传令官跟着他走。“我也有东西想给你看看。”

吉尔加拉德走到房间的一角,从床底拖出一个狭长的铁盒。他打开盒子,里面是一把夺目的长矛——沉重,粗长,上翘——他居然毫不费力地就能将那长得可怕的矛拎起。“来见见我的朋友。”他对着目瞪口呆的传令官露齿而笑,“伊洛斯。”





————————————————————————————

听说诺多用什么样的武器就代表那地方的形状尺寸。

而且还驾驭不了超过自己形状尺寸的武器。


评论(19)
热度(26)

© M先生( ͡° ͜ʖ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