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其父必有其子(续9)

“埃斯泰尔?”阿拉贡刚刚苦笑着放下手机,就听见背后莱格拉斯的声音,“你在和谁打电话吗?”那个匆匆忙忙跑来的小王子刚刚冲了个澡,现在只用一条围巾围着下半身,用毛巾擦着刚洗过的头发。

“是你父亲。”他转过身看着那位不速之客,而后又非礼勿视地移开了视线。他确实很性感,从头到脚的性感,每一寸肌肉都分布得恰到好处,阿拉贡有些嫉妒和心酸地想,应该是信仰伊露维塔的女孩——包括雅雯——最喜欢的那种类型。

听到父亲二字的莱格拉斯皱起了眉头,用浴巾将自己的头发包了起来,问道:“他跟你说什么了?”

老样子,警告我不要对你图谋不轨,那位老成的少年当然只是默默腹诽着。他要是说了这句话,面前的男孩估计就要在自己家里呆上个三五年了。“只是确认你的安全。”

“他那扭曲的思想居然也会觉得我和你呆在一起很安全?”莱格拉斯不满地大声说,“得了吧,就他那德行,他应该威胁你敢动我一根手指就阉了你才对!”阿拉贡深吸了一口气要求自己保持镇静,但那个小少爷的话语还是不可避免地跳进了他的耳中,“他总是这么自以为是!把我想得跟他一样!我跟你说,阿拉贡,说了你估计都不相信——我爸居然觉得我是那个闯入你和雅雯之间的第三者!”他扑通一声坐在了床上,一边穿衣服一边喋喋不休地说了起来,“我现在满脑子都是那天我不小心看见他们两个在我家做爱的画面,简直挥之不去……”说到这他不禁打了个寒颤,仿佛那场景又重现了似的,“他居然带着那种心思怀疑我和你!太龌龊了!”

“所以是你告诉了你爸我和她分手的事?”不愧是曾经的学生会长,阿拉贡在听到那么多令人热血沸腾的八卦资料后居然能保持理智,还立刻就抓到了重点。

“所以是你跟我爸定期联系报告我的情况?”莱格拉斯穿好了衣服,把头上的毛巾一扯,冷笑道,“阿拉贡,我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瑟兰迪尔叔叔那是关心你。”阿拉贡心里大呼不妙,他扶着桌边,悄悄向房门的方向挪动,“刚好埃罗赫和埃莱丹都出去露营啦,你可以睡在这里——”

小少爷站起了身,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拎起了原本立在房间角落里的羽毛球拍。“阿拉贡,别怕,我保证不打死你。”他笑得特别无辜,特别灿烂。

说时迟那时快,前任学生会长立刻一百八十度转身以光速冲出了房间,将房门紧紧关上,如同在关一只疯狗。莱格拉斯不紧不慢地拎着球拍,走向房门,转动了一下把手——又转动了一下——又转动了一下——怎么还是没开呢。

他脑子里嗡地一声炸了,发觉这个场景似曾相识。从目前的情况上看,即使他不愿承认,他跟他爹也还真没什么区别。


评论(3)
热度(38)

© M先生( ͡° ͜ʖ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