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

欧罗菲尔狠狠地在他头顶重锤一拳,“你这臭小子!没事瞎跟人家比试什么!他比你小那么多,你不会让着他点吗!”

“哎呦!Ada我真不是故意的!Ada!谁知道他那么不禁打嘛!”

“不禁打?”老国王气得头昏眼花,揪住了儿子的尖耳朵就朝里吼,“不禁打你还拎着剑去欺负人家赤手空拳的俩孩子?我真是白养你了!”

“啊啊!爹!快放手啊——”王子不敢还手,连往日的撒娇都已失效的此刻,他悲从中来,嚎叫连连,“就一把木剑!木剑!是他自己跌在栅栏上才伤得那么重的!哎呦!爹我说的都是实话!”

“臭小子!反正今晚,你得自己去登门道歉!”欧罗菲尔哼了一声,松开了手。瑟兰迪尔赶紧躲到大殿的的另一头,抽泣着揉着耳朵,嘴上委屈地嘤嘤嘤,跟埃尔隆德的梁子却在心中就这么结下了:“我娘在的时候就不会……”

“你娘就算在的话也能被你气回曼督斯去!”国王作势要起身追他,他立刻吓得逃到了门外,“回你房间去!写你的道歉信!好好跟人家赔礼道歉!不然十年都不许喝酒!”

Ada这是要他的命啊,他哀叹一声,不用押送就一溜烟跑回了房间,路上还偷偷顺了三瓶酒,藏在了衣柜中。

评论(9)
热度(37)

© M先生( ͡° ͜ʖ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