捆绑

私设:欧罗菲尔被西尔凡精灵拥立为王时,瑟兰迪尔还是个小精灵。

-----------------------------------------------------------------------

"Ada坏,"瑟兰迪尔肉乎乎的小脸气鼓鼓的,漂亮的眉毛都皱在了一起,“不让我出去玩!”

欧罗菲尔不得不停下与大臣们的交谈,低头望向拉着自己衣袍的金发小精灵。他无奈地弯腰,感觉自己脸上又多了几道细纹:“春天,你是王子呢,不可以这么任性。”

小春天眨了眨眼,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了。“就不!我就要出去玩嘛!”

这可是在严肃的议事厅里呀,大臣们纷纷绷不住脸了,被萌得倒抽了一口冷气,低头盯着他们的小王子看个不停。

“那Ada陪你玩好不好?再等Ada一会儿?”老国王叹息一声,败给了自家可爱的王子。

“Ada又不好玩。”虽然小声嘟囔着,小王子还是恢复了笑颜。他用他父亲的衣角擦了擦眼泪,蹦蹦跳跳地走了。

“加里安……以后我们在里面的时候门也要锁好……”欧罗菲尔有气无力地在瑟兰迪尔离开后朝门口喊。

等到欧罗菲尔吼叫着让大臣们将注意力重新集中到国事上时,他真的已经累坏了。开完长长的会议后强撑着回到寝宫,欧罗菲尔忍不住衣着整齐地倒在了床上。

可是老国王迷迷糊糊地醒来时,才发现有哪里不对。他动了动左手,又动了动右手,才发现自己——被铐住了。

他在那一刻差点要尖叫出声了。这太恐怖太令人匪疑所思了,黑森林的国王居然被黑森林特产的大手铐拷在了床上——矮人工匠打造,牢不可破坚不可摧,上面的标记欧罗菲尔绝对不会认错。

“Ada~”从床下传来了他儿子稚嫩的声音。

“春天?”欧罗菲尔难以置信地看着自己天使般的儿子,大脑迅速思考后的结果令他觉得恐怖极了,“你——”

“Ada这下跑不掉了呢。”

小春天笑眯眯地靠在床边望着他,眼里满满的都是爱,丝毫没觉得这行为哪里坑了爹。

“钥匙呢?”国王小心翼翼地问。

瑟兰迪尔揉了揉头发,随后摊开了小小的手掌,嘟着嘴说:“扔掉啦。”

欧罗菲尔额头上青筋暴起。

维拉在上,他是真想打他一顿呀。可是看着那满是爱意的蓝宝石般的双眼,欧罗菲尔的身心立刻倒戈相向。他用被铐住的双手同时摸了摸自己的脸,感觉皱纹又多了几道:“乖,去把加里安哥哥叫来,好不好?”

后来,这件事老国王在每年的宴会上喝醉了的时候都要再说一次,不要命的西尔凡们甚至把这编成了歌谣。

“春天你还记得吗,你小时候为了缠着我和你玩,就把我拷在了床上,生怕我跑掉,哈哈哈哈!后来还是找矮人来帮忙锯掉手铐的——”

“爸!你干嘛又提这种事啦!”已经长成英俊挺拔的翩翩少年的春天王子把手里的剑往地下一摔,在众精的歌声下羞愤地捂了住脸落荒而逃。

评论(26)
热度(16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先生( ͡° ͜ʖ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