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①

全文简介:甜甜的纯洁恋爱【看我正直的眼神。

---------------------------------------------------------

“有话就快说,我这忙着呢。”瑟兰迪尔不曾抬头,而是一直在看文件,看得他头疼。他希望教授现在不要约他,不然他肯定会从办公椅上跳起来一口答应的,那样的话这工作就做不完了。

埃尔隆德可是千里迢迢从研究所赶来的。他之前一直抿紧着嘴唇,听到恋人发话了,才沉默了一会儿,终于说出了口:“我需要钱。”

瑟兰迪尔也终于放下手中的钢笔,从文件堆中抬头凝视着面前的教授。

今天的太阳从西边出来啦。他回头看了一眼落地窗外层出不穷的商业大厦和骄傲的太阳,感到非常惊奇,又有些好笑。埃尔隆德可是出身望族,又早早献身研究,从来视金钱为粪土,两人在一起也是只谈感情,工作上互不干涉,怎么今天,居然从老远的地方跑来拉赞助啦?

“我也不想这样,可现在只有你能帮我了。”他拉过瑟兰迪尔纤细的手,可怜巴巴地说,“不然的话,我只能学我可怜的同事们,晚上去拜访那些富婆了。”

毕竟,上头那群傻逼根本看不出此类考古能带来什么回报。他们宁愿拨款给隔壁研究上厕所时人的情绪阶段变化课题的心理学项目来赚个噱头,也不愿意理会这位时刻想着种族存亡的德高望重的教授在担忧什么文化方面的事情。艰难晦涩的研究又有多少人能懂呢,庸俗的大众又有多少人愿意为此贡献他们的税金呢?埃尔隆德可是鼓足勇气来恳求这位纳税大户——他的秘密情人的。

大老板抽出那只被对方紧握的手,十指交叉,饶有兴致地挑眉看着那位低声下气的教授。他当然愿意掏钱,即使从商业角度来看这根本就是烧钱,他也会往火堆里扔金砖的,但现在这个难得的时刻,他可不会放过。“那就去呀,拜访富婆这方面我很有经验,你想知道什么?”他看着对方皱起了眉,心里扭曲地感到快意,像一个以欺负喜欢的人为乐的小男生那样笑了,“钱可不是树上长出来的,你去过一次就该知道体谅我的辛苦了吧?”

埃尔隆德心里一紧,“瑟兰……”他光亮的额头上冒出了汗,内心知道对方是在玩弄他,表面上却只能近乎哀求地说,“你,你不会真的舍得我去吧?”

“你这么风度翩翩温柔体贴,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我敢说一定有人会为你出大价钱的。”瑟兰迪尔又看起了文件,用文件夹遮住自己控制不住的坏笑,“不用害怕,她们都是丧偶已久的寂寥之人,虽然是老了一些,可是经验丰富,不是挺好?我帮你介绍几个吧?”

埃尔隆德摸了摸下巴,感觉这话听着不太对劲。愿出高价,丧偶已久,寂寥之人,老了一些,经验丰富——这真不是在说他自己吗?

但有钱的就是大爷,所以表面上,他仍然是一副委屈的样子,“求求你,瑟兰,别折磨我啦,我是真的需要这笔钱——”

“两百万每24小时,美金,一口价。”大老板没抬头,只是伸出两个手指。

埃尔隆德擦了一把汗,他不知道原来在他那里自己能卖这么多钱。


评论(23)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先生( ͡° ͜ʖ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