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

“你的办公室也未免过大了些吧。”

“并不是比你的办公室宽敞一些就是大。”

“你还没有去过总部的摩瑞亚办公楼,怎么会觉得我的办公室比你的要小?”

“实际上,我去过。”

   坐在沙发上的索林放下手中的宣传册,缓缓抬头看向那位穿着正装坐在超长办公桌后的,正在用小勺吃小包装草莓冰淇凌的地产之王。“什么时候的事?你来找过我?”

   嘶拉,地产大王又撕开一盒芒果味的。“一个晚上,一个寂寞的晚上。”说完舔着勺子挑了下眉。

   索林扶额,“你就胡扯吧……”

   瑟兰迪尔笑着摇了摇头。“哦索林,你真的什么都不懂。”

  “喜欢吃水果味冰淇淋的男人没资格说我吧?”

  “你对水果味的东西有意见吗?”

  “浪费了两个小时就为了找你要的低—脂—迷—你—水—果—味的冰淇淋,我当然有意见。”

   地产之王没理他,盯着面前的三个电子屏,慢条斯理地把芒果味冰淇淋也消灭了。他把两个小得可怜的包装袋往垃圾桶里一扔,抬眼看着屋里的客人,把两条长得可怕的腿架到了办公桌上,“好吧。”

   “好你大爷。”

   “谢谢祝福。我还要水果味的……”

    在自己的生日这天好不容易抽出了一点时间结果还被不停使唤折磨的珠宝之王表示他不想干了。“天啊,我真想打你啊。”这个傲慢的混账。

    “我是说水果味的安全套。草莓和芒果味的,不要榴莲。”

    砰,杂志掉落的声音。

    “以及,你可以买完后再回来打我。”

     索林蹭地一下就站起来了。

=============================================

      密林地产的董事长把身上已经破破烂烂的女仆装脱下来的时候,密林地产的办公楼里已经几乎没人了。

    “我都不知道你的办公室里还有卧室隔间。这真的太大了吧。”把鞭子放回到抽屉里后,索林实在忍不住说。他也不知道哪里能买到适合身高两米的男人穿的女仆装。

       瑟兰迪尔打开另一扇门,里面是淋浴间。他又用下巴点点另一端的门,“衣帽间。”

       "从某种意义上说你真是个疯子,亲爱的。"他叹息着把那些用完的水果味的安全套扔进垃圾桶,“谢谢你的礼物,这真的已经超出我的预料太多了,我很喜欢。”

       从淋浴间的门后探出一个充满红痕的身体,“礼物?”瑟兰迪尔将一头金色长发拢至身后,惊讶又好笑地问:“你...以为这是礼物吗,宝贝儿?”

      索林心脏漏跳一拍:“我以为...原来你不记得?今天是....”

      "我当然记得,但这个,"他瞥了一眼地上的裙子和跳蛋,“这个并不是生日礼物。”

      摩瑞亚珠宝的董事长懵了,“所以...?”

      "天哪索林,你真的什么都不懂。"他再次笑着摇了摇头。“这只是为了端正你对水果味的态度。”

      瑟兰迪尔在腰间围上了浴巾,走出了卧室。过了几分钟,他拿着一份文件回来了。

     索林接过文件,“嗯?”

    “宝贝儿,”他微笑着解下浴巾,“我给你买了个矿坑。”


后续

索林:女仆装哪里搞来的?

瑟爹:哦,订做的。

索林:.......(你们林里精真会玩。)

评论(20)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先生( ͡° ͜ʖ ͡°) | Powered by LOFTER